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赴光明北社区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14 点击数:

1月13日,光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赴枣庄市市中区光明北社区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免费为辖区内的群众维修各类家电。

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居民们纷纷将故障的电热水壶、电风扇、高压锅、插排等故障家电交到志愿者的手中,同时应要求上门为居民们维修大型家电,志愿者们认真的对故障家电进行检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志愿服务队伍为居民们修好故障电器,凭借着为民服务的热情、认真服务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维修技术赢得了居民们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将专业技能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下一步,光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以“百万大学生进社区”项目为契机,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日常化。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