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龙行龘龘启新篇,家校同心耀征程--光电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寒假期间,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假期生活,加强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沟通与联系,校长李文喜、副校长丰雷和光电工程学院马书记、申书记带着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于1月25日赴薛城区周营镇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工作。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结合学生在校表现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引导学生科学规划未来,并听取了家长对于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受访学生也积极与老师们分享自己的求学历程、学习收获,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

家访工作是发挥家校育人合力的重要依托,能够使学校、老师更加直观地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成长环境,是连接学校和家庭、老师与学生家长的重要纽带。今后,我院将推进家访工作常态化,秉承“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