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院长致辞

光电工程学院始建于1978年,是我校最早建设的系科之一。学院设有普通本科专业3个,专科专业3个,涵盖了工学、理学等学科专业。学院在校生共1300余人,有教职工73人,专任教师57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16人,博士教师36人,硕士教师21人,双师型教师45人。其中中科院院士1人,长江学者国家杰青1人,长江学者1人,泰山学者青年专家1人,枣庄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专兼职博士生、硕士生导师等18人。

学院拥有教学科研实验仪器3500余台,总值37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3800余平方米;设有电信、光电、通信、应电、物理、创新、实践七个教研室。

学院始终将人才培养作为首要任务,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改进和完善本科生招生、选拔模式,创建优良的育人环境,探索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的质量显著提高,越来越多的在读优秀学生和杰出校友脱颖而出。

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将始终以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己任,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我们将积极与国内外同行、其他专业的同事开展合作,促进多学科交叉,力争取得一些科研成果和突破。

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真诚地欢迎国内外优秀学者的加盟,欢迎国内外的有志学子报考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枣庄学院

光电工程学院

院长:梁兰菊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