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总结了本学年重点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及新学期工作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梁兰菊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梁兰菊首先对本学年重点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一是科研项目工作方面,经过我院各位老师辛苦的努力,学院已圆满完成学校给定的目标;二是在举办学术会议工作方面,我院近期已经成功举办多场线上学术会议;三是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虽经学院各位老师辛苦努力,但距离学校给定目标尚有不足。针对上诉问题以及近期重点工作,梁兰菊做了详细安排。

梁兰菊指出,在科研项目工作方面,我院虽然已经完成学校给定任务,但是仍然存在不足和提高之处。学院各位老师要继续发挥自己的科研优势,积极与企业联系、开展合作,争取早日将科研成果转化。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学院各位老师要继续行动起来,积极宣传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对有意向的博士开展良好的沟通,争取完成学校给定目标。

王猛老师汇报了学校关于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学校要求期末各项教学工作要严守学校制定的时间点,各位任教老师要在规定时间完成教学计划、考试安排、成绩录入、试卷归档等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各位老师不仅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接下来一段时间学院的重点工作,对于学院工作良好有序地开展具有积极地意义。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