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为青年学生树立廉洁诚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意识和观念,根据学校有关部署和要求,光电工程学院于11月23至26日期间有重点、多层次地开展了“校园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

11月23日至26日,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廉洁修身,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通过集中研究、讨论、总结等方式,对校园廉洁文化的相关内容开展学习,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学风、班风、舍风建设有机结合,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荣誉观,弘扬校园正能量。

11月25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树廉洁之风,养浩然正气”学生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干部就如何做好廉洁自律分别发言并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恪守学生干部本分,不断增强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思想意识。

开展“校园清廉文化周”系列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弘扬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厚植了廉洁底蕴。光电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主课堂的作用,建立健全规范的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体系,更加全面、深入地将此项活动开展下去。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