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社团活动

枣庄学院第六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为帮助广大同学提高就业意识,开拓就业视野和就业渠道,了解求职相关流程,了解职场的严峻性,由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墨子科技创新协会承办的第六届模拟求职大赛决赛于12月4日晚,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


在本次活动中,参赛选手整装待发,迸发青春的朝气与色彩。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每位选手从容应答,力争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风貌,不留遗憾。在随后的无领导小组讨论中,两组选手分别选取一个案例进行5-10分钟的讨论,在激烈的讨论中各小组队员发表自己的观点并在有限时间内统一观点,利用2分钟的时间有条不紊的阐述了小组观点,展现了职场人应有的交流沟通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本次大赛的举行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对就业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知程度,提高就业能力,开拓就业视野和就业渠道,以便于走出校门后更好的择业就业,融入社会。引导同学们正确了解求职相关流程,弥补自身不足,为以后的求职面试打好基础。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