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社团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感恩·励志·成才”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把学生培养成知恩相报、立志图报、诚实守信、道德高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树立报效祖国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念,光电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举办了“感恩·励志·成才”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在12月3日开展以“感恩·励志·成才”为主题的班会。另外,荣获国奖省奖、励志奖学金、卓越之星或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师哥师姐组成了八个宣讲小组,到各班进行宣讲。12月5日,在墨子楼3210教室举办朗诵比赛,朗诵者将真挚的情感通过朗诵的方式将内心火热的情感完美的抒发出来。此外,学生会还通过板报等形式向光电学子进行宣传,号召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感恩系列活动之中。




通过本次活动使每位同学都深刻学习:感恩无论大小,即使是身边的点滴小事也应心怀感恩之情,同学们纷纷说出对家人朋友或是生活所遇美好的一切事或想说的话,表达自己内心深处的感恩之情,温暖了彼此的心。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