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讲座报告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在墨子楼S3301举办青年学者学术论坛,论坛邀请我院青年教师李振华博士和王加迎博士做了学术报告。学院部分科研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李振华博士做了题为《III族氮化物材料及结构的分子束外延技术》的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分子束外延技术的特点和III族氮化物材料的生长机制、材料性质以及产业应用,本次报告拓展了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方向,拓宽了学科视野,促进了学术交叉合作和融合创新。

王加迎博士做了题为《电商平台中评论信息对消费者购买意愿的影响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影响电商平台产品销量的相关因素和影响酒店顾客满意度的因素,利用文本挖掘的方法深层解析了顾客在线评论内容中蕴含的消费者满意度因素、以及这些评论文本和在线评分的关系。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