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学雷锋义卖筑梦,献爱心情满校园——光电工程学院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响应时代的号召,在全校掀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潮,光电工程学院于3月24日在墨子楼大厅开展“学雷锋义卖筑梦,献爱心情满校园”义卖活动。

IMG_2344

活动中,同学们捐赠了各种书籍、服装、文具用品等闲置物品,这些物品在现场摆放整齐,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选购。“摊主”摆出精美商品“招揽”顾客,主动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义卖商品,摊主同学们用自己的力量诠释着雷锋精神的真谛,用微笑和热情服务每一位前来参与的人。据统计,本次活动义卖的300余元将全部捐出。

IMG_2421

retouch_2024032210442886

薪火赓续,奋楫笃行。通过这次校园雷锋义卖活动,光电学子亲身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也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和温暖。下一步,光电工程学院将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开展多样化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薪火相传。

IMG_2497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