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国创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质量,激发参赛热情,光电工程学院于3月20日下午,邀请机电工程学院杨俊彦教授在墨子楼S3201做了题为《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经验分享》的报告。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梁兰菊主持。

杨俊彦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参赛经历,从比赛项目获奖率、影响获奖的因素、参赛作品评判流程、参赛PPT撰写要素等方面展开了具体的介绍,重点讲解了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参赛条件、赛道选择,以及成果的转化。报告结束后,我院年轻教师与杨教授进行了互动,杨教授对老师们关于参赛PPT撰写和大赛流程中的困惑一一做出了解答,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梁兰菊院长对杨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认为杨教授在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比赛流程方面为我院教师做出了强有力的指导,也必将提高我院教师的参赛热情和申报质量。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