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12月22日,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考核任务负责人参会。院长梁兰菊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负责人就党建和思政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师资与人才队伍建设、团学工作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汇报。院长梁兰菊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和责任,精准分析了各考核指标落实情况,查找并解决相关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树牢质量理念,梳理提炼工作成效,找准亮点、特点、突破点,不断对材料进行凝练提升、校对复检,提升材料水平;三要做好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党总支书记马伟强调,年度考核是对学院管理水平、教学质量、发展成效的一次综合性评价,是一次检验已有成果、谋划未来事业的重要契机,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意义重大,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梳理工作;要明晰考核指标体系蕴含的内容和要求,做好横向及纵向分析比较;要细化责任,统筹谋划,以争先进位的实绩推动实现学院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