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学生走进社会基层,积极参与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924日和101日,光电工程学院赴市中区同仁北里社区、道南里社区、湖西社区和齐安社区开展主题为“科技改善民生”的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依托专业知识为居民维修故障家用电器,认真地询问并记录电器的故障情况,把设备元件损坏及更换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同时,在维修的过程中向居民介绍如何进行自检、安全使用家用电器以及节约能源,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因不当使用造成伤害及损失。

作为“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常态化服务项目,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常态化、品牌化、成果化,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开展有特色、有温度、可持续的实践项目,真正的让学生在去祖国大地上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