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新生专业导航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明确学习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光电工程学院于1012号下午,在墨子楼3301330333083310同时举办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光伏大数据、应用电子技术四个专业的专业导航大会,介绍会分别邀请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高珊、王娅茹、吕依颖和郑桂兴为学生进行专业介绍,相关教研室张文静、柴玉晶、李梦娜、刘鑫作主持人。院党政领导分别到达现场进行了指导。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从专业的定义、历史变革、就业前景、课程安排、如何学好专业课以及专业课对就业及考研的重要性等方面作了充分细致的讲解。介绍会上,同学听的十分投入,有些新生还针对就业领域、专业知识技能等方面向老师提出了疑问并与老师展开了互动交流。老师们也为同学做了详细的解答。

专业导航结束后,我院组织新生参观了高层次人才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特点、相关课程和仪器设备的用途和使用方法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让新生对自己地专业有了更充分地认识,同时对培养学生专业兴趣、提高学生学习地积极性和主动性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