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我院在实验楼大数据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主要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学院假期工作做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梁兰菊主持。

院长梁兰菊首先肯定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以下几个问题做了强调:一是老师在假期进行科研工作时,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坚决杜绝学术不端的行为;二是鼓励学院老师要抓住假期时间,积极准备学科竞赛;三是学院学术会议筹建工作事宜;四是要求各位老师要及时完成试卷批改、成绩上传、归档等工作;五是传达了学校关于健康研究院筹建工作的消息,并鼓励学院各位教师积极报名参与。书记马伟在梁兰菊的工作安排基础上又做了两点补充;一是就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问题做了强调,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二是针对国内疫情形势,嘱咐各位老师要做好疫情防控。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