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枣庄学院2022年博士论坛分论坛

作者: 时间:2022-02-09 点击数:

2022年2月9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枣庄学院2022年博士论坛,光电工程学院在新实验楼S101会议室举行了分论坛。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50余位博士参加了论坛。党总支书记马伟主持了分论坛。

院长梁兰菊介绍了光电工程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十四五”学院学科发展规划和师资队伍培养规划等情况。教师代表姚海云博士和马继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入职枣庄学院后学校给予的优厚待遇、政策倾向和学校爱才惜才的各种做法。随后有意向的博士就自己关注的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学院参会领导和老师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枣庄学院名誉校长姚建铨院士给大家介绍了自己对枣庄学院爱才惜才做法的切身感受,勉励青年博士们加入枣庄学院,踏实搞好科研,为中国科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参会博士们纷纷与学院联系,对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学科和团队建设、教学科研等有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下一步学院将对有意向的博士进行面试、洽谈等事宜。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