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2022年1月7日,光电工程学院在3201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和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分别对全体教师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假期工作安排。

全体教师会上,院长梁兰菊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假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会议对近期期末考试材料归档和毕业论文开展提出了要求,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2022年博士论坛、教学成果奖申报、创新大赛申报和专业技术岗位中期考核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勉励老师利用假期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党总支书记马伟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对网络舆情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在做好教学科研之余,在学生各种竞赛上多参与指导,为学生能力提升做出努力。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上,马伟分别从学生假期安全、疫情防控、2022年征兵工作、学生就业考研专升本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政策宣传,确保近期工作顺利开展。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