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墨子楼S3201教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马伟主持,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疫情防控、学生安全、学习工作等方面布置了近期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学生心理健康排查、疫情防控排查等工作,通过认真落实“六个一”活动,深入细致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迟璐老师介绍了近期学生组织发展工作相关情况,并对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职责进行了相关说明。

党总支书记马伟强调: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要有大局意识,主动承担任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注重业务能力提升,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抓好重点工作,特别是安全工作,提高研判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三是对工作要有热心、对学生要有爱心,在工作中要有耐心、处理问题要细心,多关注学生学业、生活和思想动态,加强和学生沟通交流,提高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水平。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交流了当前学生工作的状况,并就解决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