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在春季运动会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参加的积极性,3月24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在墨子楼S3203教室召开光电工程学院校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福亮出席动员会并发表讲话,辅导员迟璐、主要学生干部及运动员参会。

在动员大会上,上届校运动会男子100米银牌获得者王文涛分享了参加运动会的经验及感触,强调参与运动会收获的不仅是成绩,更能加强战友情,凝聚团队荣誉感。迟璐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秉承运动精神,以朝气蓬勃的姿态来展现我院的学子光彩。

最后,王福亮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强调了体育运动与专业学习之间联系密切,号召全体运动员们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论疫情防控安全,还是训练时的人身安全,都需要时刻注意,在运动会中不仅要讲竞争、讲成绩、也要讲友谊、讲风格。

每年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是学校的传统,是同学们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我院院风的一次大检阅,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对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一次展示。希望在运动会上,同学们可以敞开心扉,喊出激情,展示风采,无论是在体育竞赛中,还是在学习生活中,让“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成为同学们永远的追求。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