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专业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为提升光电学子的专业认知水平及职业规划能力,光电工程学院于3月24日下午举办了题为“IT行业发展及就业新趋势”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山东大学MBA、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教育分会副秘书长田洪超老师主讲。

首先田洪超介绍了IT的含义及其发展阶段,详细讲解了5G的应用范围,通过与以往生活方式进行对比、举例讲解等多种方式阐述了5G带给世界的巨大变化。他指出,从人工驾驶到智能驾驶、人工点餐到智能点餐、传统家具到智能家居等,无一不体现着IT行业强劲的发展势头与人工智能的广阔前景。最后对阿里巴巴、中国移动、腾讯等多个主流企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系统分析。

本次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对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有了全面系统的认知,对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求职观、促进高质量就业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