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社团活动

光电榜样进课堂,分享校园人生传递优良学风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0月30日,光电工程学院在墨子楼各班教室举办“榜样促学风——校园人生分享会“主题活动,让学生们通过聆听身边优秀学长的榜样故事,形成人人自觉“学榜样,促学风”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获得2019-2020学年度国奖、省奖、校奖、优学优干表彰的优秀学长依次进行发言,为同学们分享他们的校园人生故事。分享会上,对于学习科研上的疑惑,获奖的优秀学长鼓励20级同学们利用学习网站对课程进行预习,课下做好作业以巩固和深化课堂知识,要积极参加多种类型的竞赛,以此拓宽知识面、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并希望大家多读书,多考取“含金量高”的证书。在生活社交方面,希望同学们做阳光、自信、成熟的大学生,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进而努力塑造更加成熟完善的自我。

本次“榜样促学风——校园人生分享会“是光电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项目之一,分享会为低年级同学创造与优秀学长们进行学习交流的机会,鼓励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促使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为梦想而不懈奋斗。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