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社团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集中学习暨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11月10晚,光电工程学院于墨子楼3214召开“光电学院学生会集中学习暨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宣誓大会”,学生会、文明自律委员会以及易班工作站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高习桐主持。


高习桐带领各学生干部学习谭胜兵书记在学生会换届大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了学生干部应改进作风,端正态度的工作理念。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国家未来发展方向和社会需求,明确学生会工作方向与发展目标。高习桐带领学生干部宣誓:要以改进作风,服务同学为核心,明确自身职责,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聚焦主责主业,自觉在学风,班风以及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锤炼作风,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最后,卫生部部长王彦邦与大家分享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的经验,他从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学生干部要放低自身姿态,尽职尽责,服务同学等方面进行阐述。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会着重强调学生干部作风问题,紧抓干部工作态度,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力争成为由上到下全体干部态度端正,服务同学,公平负责的学生服务组织,为全院同学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