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团学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赴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226日,光电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赴枣庄市市中区大庙社区和汇鑫华府两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二十余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免费为当地居民维修家电,在得知志愿服务队抵达后,居民纷纷把家中需要维修的电器交到志愿者手中,志愿者们耐心认真查找每一个电器的故障原因,熟练地开始维修,很快将一个个有“疑难杂症”的电器恢复了正常的功能。志愿者们还向居民普及用电知识,宣传用电安全。志愿者们以最大热情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成功维修各类家用电器30余件,其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和精良的维修技术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是在第60个全国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光电工程学院将不断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引导广大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