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团学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顺利开讲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加强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9日,光电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学生会组织成员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培训班邀请了校新媒体中心负责人为学员详细的讲解了新闻稿、微信推文的写作技巧、格式内容等相关知识。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就智慧团建、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到梦空间系统使用、活动策划方案、综合测评、奖助学金的评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与演示。学员们认真听讲,用心记录,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各项技能及各类文书的撰写能力,引导学员们全面发展,提升业务能力,着力于培养一批具有扎实理论功底、能力素质突出的青年学生骨干。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