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党员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2020年5月25日,光电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以“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召开了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高珊主持,支部委员田中俊进行了主讲。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党课在线上举行。

田中俊从“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要提高道德修养,全意为民服务”,“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提高业务”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述。

田中俊指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去武装自己,干部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增强自身的实力,让自己成为其他党员干部的标杆。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对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党员们表示要通过不断的进行理论和业务学习,既让自己坚定信念,又让自己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做好教学工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