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党员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月17日,光电工程学院在墨子楼33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伟主持。

马伟领学了《枣庄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中共枣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共枣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规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风廉洁工作,切实维护全院师生员工的利益;同时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新的学期各项工作要围绕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更加注重结构优化和队伍建设,更加注重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更加注重错位竞争和特色发展。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