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举办了本科毕业生开题答辩。本次开题答辩共有光伏大数据、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三个专业190名学生参加,分为14个小组同时进行。

在开题答辩过程中,学生们详细阐述了自己的研究课题、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方面内容。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汇报,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评委老师们还对学生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评审。

经过一下午紧张而有序的答辩,本次开题答辩圆满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答辩,他们对自己的研究课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明确了后续研究的方向和重点。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学院对学术研究的重视和支持。

本次开题答辩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研究成果的平台,也为学院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术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将不断提高。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