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赴市中区公胜街社区展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3月6日,光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赴枣庄市市中区公胜街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的居民免费维修家电并开展用电安全普及。

微信图片_20240304162413

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迅速进入状态,将居民们拿来的取暖器、电热水壶、电烤箱、微波炉等小家电进行“诊断”和修复。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同合作,展开了细致的维修工作。维修过程中,成员们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问题,并宣传了日常家电的使用方法及保养常识,有效避免居民在日后使用过程中因操作不当造成的损失。

微信图片_20240304162420

微信图片_20240304162336

光电工程学院学雷锋活动将贯穿全年,结合“大学社社区实践计划”“我为同学办实事”等活动常态化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文明实践行动、科学知识小课堂等主题活动,把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学校建设发展和育人全过程,凝练光电志愿服务品牌特色,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覆盖全院、充满活力的志愿服务网络,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赓续传承。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