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11月7日,光电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迟璐主持,学生会组织成员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详细的阐述了深入实施“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介绍了学院“青马工程”近几年的开展情况,并对本次的培训目标、开展形式、课程计划等方面介绍了整体安排。部分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将以强化理论武装为目标,以增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导向,以拓宽个人发展路径为驱动,通过理论学习、技能培训、文书撰写、素质拓展四个模块,着力提升团学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学院建设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学生工作队伍夯实基础。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