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枣庄市立医院应邀来校研讨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项目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枣庄市立医院业务发展科主任曹继艳、副主任梁余良应邀来校研讨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项目。我校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韦德泉教授、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梁兰菊教授、信息科学工程学院院长闫昕教授,光电工程学院山东省太赫兹科学技术及应用创新团队教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会议。梁兰菊主持会议。

韦德泉对枣庄市立医院业务发展科主任曹继艳、副主任梁余良来校洽谈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项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枣庄市立医院对枣庄学院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院的支持和帮助。韦德泉指出,自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对标协议内容还有较大差距,希望双方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通过加强交流研讨,细化具体合作项目,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

梁兰菊以“太赫兹技术与图像处理在医学检测中的应用”为题介绍了光电工程学院山东省太赫兹科学技术及应用创新团队在太赫兹医学检测方面的研究进展,并希望与枣庄市立医院在太赫兹肿瘤检测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曹继艳指出,枣庄市立医院非常重视与枣庄学院的合作,本次来校也是向前推进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与枣庄学院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在太赫兹医学检测方向先行先试,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与会人员就太赫兹医学检测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太赫兹技术在肿瘤检测、健康体检等方面具有重要研究前景,会上,双方达成太赫兹医学检测项目合作意向。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