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2023年考研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9-11 点击数:

为鼓励我院学子积极考研,提振考研热情和信心,解答同学们在考研方面的疑惑,9月7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动员会,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梁兰菊、教师王加迎、柴玉晶、马启良、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王加迎主持。

会议开始,王加迎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学院优秀考研学生的事例,鼓励大家要积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接着又提出考研需要“一鼓作气”,同学们要从现在开始,明确自身目标,努力复习。

柴玉晶老师给大家做了考研指导,在学习时间分配、答题技巧、考研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做了讲解。

紧接着,马启良老师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给大家讲了考研的必要性。马启良讲到,考取研究生将会使自己有更高的起点,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他鼓励大家要勤加努力,坚持不懈,争取实现自己的理想。

最后,梁兰菊院长对本次考研动员会做出肯定,并分享了几点建议:

1.考研过程同样重要,无论结果如何,考研都将会是自己最宝贵的人生经历之一。

2.要理性选择学校,脚踏实地,循序渐进。

3.同学们遇到问题时,要积极向老师、师哥、师姐请教。

4.要坚定信念,坚持不懈。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举办,极大地鼓舞光电学子们的考研热情,增强学子们的考研信心,提振学子们的考研士气!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祝愿光电学子在考研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