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7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实验楼3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马伟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作交流发言。

马伟在领学全文后指出,我们要全面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载入史册的纲领性文献。这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划分重要历史阶段,强调我们党百年一贯的初心使命,总结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全景展现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真理感召力量、人民领袖情怀、人类文明价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梁兰菊院长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带头履职尽责,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上来。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