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新实验楼310会议室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上午8时整,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光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被壮观、震撼、喜庆的盛大庆典场面深深感染,共同为新中国成立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欢欣鼓舞。观看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极大地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炽热的工作热情,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