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邀请潘顺教授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推动光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5月12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潘顺教授在理工实验2314室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主持,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党课。

潘顺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彻底的革命纲领;正确的革命道路;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革命信仰等个方面,针对是什么让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却长盛不衰、愈发枝繁叶茂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潘顺教授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星火燎原,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就是因为它是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的政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强大中国。必须始终不渝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作为一名光荣中国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