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规章制度

[量化细则] 体育部量化细则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一、 早操

1. 集合时间:每周一至周五6:05。

2. 集合地点:学校体育学院对面。

3. 检查办法:系学生会体育部成员进行检查。

4. 纪律要求及违纪处理办法:

1) 对早操未到的同学每人扣个人量化分0.2分,连续旷操达2次者,以及一个月内累计达5次者给予系内通报处分。

2) 对早操迟到的同学扣相应班级量化分0.1分。

3) 跑操前后整队,整体混乱扣0.2分,局部混乱扣0.1分。

4) 跑操过程队形散乱、步伐混乱扣0.1分,口号不响或未喊口号扣0.1分、走操扣0.2分。

5) 跑操不认真(说话、扰乱秩序、玩手机等)扣班级量化分0.1分,有特殊违纪行为,情节严重者扣0.2分。

6) 班级早操情况每周评比一次,计算各班级量化得分,每周每班15分起评。依据每天班级跑操记录情况,优加0.5分,良不加分不扣分,中扣0.2,差扣0.5。

7) 评价标准:无任何扣分情况的班级评价为优;扣分在0.1-0.5之间的班级为良;扣分在0.5-1.0分之间的班级为中;扣分在1.0分以上的班级为差。

二、请假办法

1. 若因病因事无法出席早操者,须当天中午前将假条交到体育部。

2. 临时请假不能跑早操者,点名后到指定地点集合(早操结束后方可归队,不经允许提前离开者按旷操处理)。

3. 请假不交假条者每人扣0.1分,无故不参加跑操每人扣0.2分。

4. 因病请长假者,须持假条到体育部相关成员进行登记,同时必须参加早操点名。除特殊情况外,所有同学必须按时到达规定地点出操。

5. 因特殊原因(下雨、考试等)不能早操,由体育部提前下达通知,通知当天有效。

6.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三、活动

在各项比赛中,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每人加适当的个人量化分、入选的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