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团学要闻

守护网络,青春有你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网络氛围,9月6日至9月15日,光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团日活动,举办知识竞赛。

各团支部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课件,联系具体事例,阐述沉迷网络的危害,正确对待网络交友,从而让同学们明白如何健康文明上网,合理使用网络。

9月15日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日当天,学院利用网站平台等媒体方式认真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展示网络安全标语,鼓励同学们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激发同学们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提高学生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提升了同学们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构筑出网络安全第一道防线!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