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省教育工委及学校要求,我院拟于2019年1月18日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现征求有关意见建议。请各位老师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精神对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并于2019年1月14日前将书面材料报送光电工程学院办公室(墨子楼S3313)。

特此通知。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1月9日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