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2018年暑假放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8年7月15日至9月1日,9月2日学生报到注册,教职工提前三天(8月30日)上班,9月3日正式上课。

二、各单位、部门要对照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认真谋划暑期工作。有工作任务需要假期完成的部门、学院,要列出工作推进时间表,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学院的正职和主持工作的副职,外出离开枣庄市要及时做好报备,外出期间应保持通信畅通。

三、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外出及乘车安全教育,做好假期在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网络中心等部门固定一部值班电话,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科学安排值班人员并做好考勤,并在放假前全面、认真地进行以防火、防盗、防中毒、防意外事故及网络安全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同时,安排好重点部位的值班巡检,确保安全运行,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以上部门请于7月13日前将值班表报送综合楼1804房间,值班表电子版发送到zzxyxzk@163.com。值班人员每天上午8:30前到综合楼一楼值班室签到)。

办公室

2018年7月4日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