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讲座报告

光电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讨论“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时间:2016-08-04 点击数:

2016年8月3日,光电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S3109就“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上,高珊同志首先对“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解读,提出共产党员不论何时何地,都要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后,贾继奎同志和王岩同志分别结合个人体会对此问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就此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曾宪明同志做重要指示,指出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遇到问题不能不说,也不能乱说,要站在个人角度,要有远见谋略,个人与集体息息相关,我们每个党员同志都要充分发挥个人力量,为学院发展深谋远虑。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