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考研考前线上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12月22日,光电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考研考前动员会,激发学生的考研斗志,提升考前信心,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考试。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马伟主持。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研指导教师结合多年的考研辅导经验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考前分析,鼓励考研学生突破自我,加油上岸。辅导员老师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提振干劲,坚持不懈,选择了考研就一定要努力到最后,坚持到底就是最大的胜利。院长梁兰菊详细介绍了近期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服务情况,结合自身考研经历给大家讲了如何树立信心,并分享了考试过程中的技巧,最后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勉励考研同学把握好最后两天,再接再厉,争取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为了学生能顺利参加考试,学院精心为学生准备了考试工具,组织辅导员班主任为每位考生打印准考证和心理疏导,组织党员骨干教师为学生提供送餐、送药、上门采集核酸等暖心服务,助力学生顺利参考。

本次考研动员会的举办,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及时的帮助以及有效的指导,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鼓舞了考研士气,疏导了学生备考心理压力,使同学们能够在考研最后冲刺阶段安心复习,相信光电考研学子必能乘风破浪,成功上岸!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