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4日至25日,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主要学生干部160余人分批次参观“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

展览将“观展览、学精神”与“学原文、悟原理” 有机结合起来,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同学们边听边看,边学边悟,认真听取相关讲解介绍,在重点展区驻足停留,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汲取了赓续奋斗的精神动力,增进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推进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奉献青春力量。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光电工程学院结合实际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了系列活动。此次参观是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