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10月12号下午,我院在墨子楼3214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讨论了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重点工作短板做了商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重点工作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梁兰菊主持。

会议开始,吕凯凯老师对学院教学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汇报指出学院当前教学工作整体完成较好,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首先是在教材建设方面,我院对于校企对接共同开发应用型人才培养教材工作有所欠缺;其次学生在考研和英语四六级方面成绩不理想。奚宽浩老师针对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地工作做了简短地汇报。汇报中提到我院学生在今年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但是在创业方面却没有什么建树,学院要重视培养学生地创业精神。

郭中凯老师对学院本年度科研工作做了汇报,汇报指出在学院领导及学院教师共同努力下,学院已成功举办了多场学术会议,学院教师在科研论文、学术著作、科研成功转化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地成绩,但是学院在科研项目经费方面距离学院最初目标仍有一定差距。会上,学院其他老师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都做了简短地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院长梁兰菊积极听取了老师的建议,并就建议的可行性做了商讨,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了协调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最后做了总结,并鼓励学院老师要团结一致、积极地去解决问题,将学院工作更好地开展下去。

通过此次会议,对学院工作做了总结和梳理,同时明确了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地方向,为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良好有序地开展提供了保障。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