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1月4日,光电学院党总支成员在3214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自觉,为更好的开展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学习研讨会上,党总支书记马伟带领党总支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山东省的重要工作要求,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

学习研讨后,马伟安排了民主生活会的相关事宜,指导党总支成员在学习后深入党员、教师、学生中去,调研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进一步树立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汇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