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迎新年,送温暖”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关爱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学生,1月7日,光电工程学院赴薛城区邹坞镇、常庄镇两户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家访人员为学生送去了粮、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并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并为家长讲解了国家和学校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政策。党总支副书记申晨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家长纷纷表示,学生在校期间得到了学院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在百忙之中到家中慰问。学生们也表示,会牢记老师的殷切嘱托,将这份关爱化作自己勤奋学习、奋发进取的动力,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爱。


此次家访慰问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家庭送去了冬日里的深情关怀和殷切希望,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更增进了家校之间的亲密联系,有助于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