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产业教授史洪海来我院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邀请我院产业教授、洪海集团总工程师、总经理史洪海做了题为“如何创造美好的人生”主题报告。报告会在墨子楼S3303会议室举行,光电工程学院部分教职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5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史洪海此次和同学们共同探讨的主题是"如何创造美好的人生、如何打造美好的人设",因为好的人设往往是人们走向成功的关键因素。现在人们提到成功,大多都想到互联网、网红、等现在较的热门道路。但时代的发展主要靠的还是科技,而科技的发展却离不开知识的武装。所以史洪海给同学们带来的思想是"知识造人设"。他教导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地学习,学好一门技术,掌握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且学习要从今天做起,不要总想着明天,因为明天还有明天。"讲座的最后史洪海邀请同学们在空余时间可以到他们的公司参观,以此来激发同学们学习的斗志,也期望同学们以后可以凭借自己的人设和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随后,与校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为同学们解答了各类疑惑。

长期以来,学院结合实际,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常态,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探索建立校企协同育人的新型合作模式,促进企业人才引进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协同发展,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与协同育人的联动机制,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加快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步伐,为社会培养更多了创新创业生力军不懈努力。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