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产业教授刘本强来我院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邀请我院产业教授、山东汉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本强做了题为“IC封装工艺”主题报告。报告会在墨子楼S3303会议室举行,光电工程学院部分教职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5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首先刘本强通过PPT向各位同学介绍了企业产品IC封装工艺并向同学们展示了IC结构图,其次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封装原材料晶圆、银浆等。最后又向同学们展示了产品的前段工艺、晶圆切割、芯片粘接、银浆固化、引线焊接、后段工艺等工艺过程,为同学们传递了IC封装工艺的知识,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随后,与校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为同学们解答了各类疑惑。

本次讲座的召开开阔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发掘出同学们的学术兴趣并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学术功底,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IC封装工艺。此次讲座,是我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学生培育方式”的要求,让高新前沿科技惠及全院学子。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院今后将继续通过举办各类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创业培训、创业大赛、创业沙龙等活动,积极营造就业创业氛围。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