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学子在2021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济南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落下帷幕,因疫情原因此次比赛为线上举行。我校光电工程学院学子共组织6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共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山东省科技节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旨在着力培养学生的工程素养、创新设计能力、科技研发和实践动手能力。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大赛采用赛前提交作品,线上答辩的模式进行。

本次大赛聚焦国家“中国制造2025”重大发展战略,对接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着力培养学生的工程素养、创新设计能力、科技研发和实践动手能力,推动我省机器人、自动化机械、数字化制造、智能制造管理等高新技术的普及与发展,激发大学生科研探索,创新创业的兴趣和潜能,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增强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推进山东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