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为师生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5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在新实验楼310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主要学生干部上“开学第一课”。
   

 课上,马伟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学习,号召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起点上,会坚定理想信念,跟进班级同学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全院学生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