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光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史力行”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7月12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二十余名学生来到峄城峨山镇高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走访看望了村里的贫困家庭学生及留守儿童,鼓励他们勤奋努利、刻苦学习、用知识摆脱贫困和改变命运,并向他们捐赠了图书、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此外,志愿者还摆点为村民义务维修家电,获得了村民的好评。最后,光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高庄村党支部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的需求,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吕依颖代表党支部和村支书签订了帮扶协议。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光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