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通知要闻

关于申报2020年度新上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各学院(教学部、研究院所)、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

为加强我校实验室建设和项目库管理,认真做好2020年度新上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枣庄学院“十三五”实验室建设规划》,着眼学校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结合本单位学科专业特点、现有条件和实验实训教学、科研平台建设需求,在科学谋划、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上实验室建设项目的规划、调研、论证、申报工作,并于2019年7月10日前完成2020年度新上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和相应建设项目申报书的填报工作。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

2.2020年新上实验室建设项目(含利用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省级教育专项资金、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项资金、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资金、校企合作专项资金等经费来源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要完成专家论证,落实相关仪器设备购置清单和经费预算,并详细填报《枣庄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据实填报《枣庄学院2020年度实验仪器设备购置招标采购计划明细表》(经费预算尽量准确)。申请中央财政和省级教育专项资金的项目还需要填报《省级教育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凡申请购置单价十万元以上(含十万元)的仪器设备,还需分别填报《枣庄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申请论证报告》和《枣庄学院单价四十万元以上仪器设备购置论证报告书》,并完成专家论证。

3.本次申报的项目,审核合格者列入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备选库,经学校批准立项建设的项目列入学校预算项目库。本次未申报的项目不会列入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备选库,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未完成相关项目申报的单位负责人负责。

4.新上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相关表格电子版请到实验室管理处网站下载。

5.本次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7月10日。

请各单位务必在本学期放假前(7月10日前)将本单位2020年度新上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材料报送至实验室管理处(综合楼1910室),纸质版加盖公章、院领导签字,电子版发送至:zzusyglzx@163.com。

附件1.《枣庄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

附件2.《枣庄学院2020年度新上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3.《枣庄学院2020年度实验仪器设备购置招标采购计划明细表》

附件4.《枣庄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申请论证报告》

附件5.《枣庄学院单价四十万元以上仪器设备购置论证报告书》

附件6.《省级教育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省级预算用)

附件7.《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省级预算用)

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6月5日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