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光电工程学院网站!

社团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积极响应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号召,激发光电学子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3月24日,光电工程学院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增强环保节约意识,宣传低碳理念”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的地点为市中区的文化广场,文化广场是枣庄市民健身游玩之所。某些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大煞风景,有意无意留下来的垃圾影响到游客游玩的心情,同时加重了保洁人员的负担。光电青协志愿服务队本着服务市民的宗旨,决定走出校园,拥抱社会,前往文化广场开展清除白色垃圾、促进垃圾分类收集和综合利用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化广场,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并且各小组分散按照规定线路捡垃圾,具体活动包括对文化广场内的烟头、废纸、果皮、易拉罐等垃圾捡取、分类。把不可回收的垃圾扔入垃圾箱,把部分可回收的(如易拉罐,可乐瓶)进行垃圾分类。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与广场里的人们交流,宣传保持公共卫生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光电学子积极发扬雷锋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强化了同学们的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环保节约意识,向大众宣传低碳理念,为优化城市环境做出贡献。

欢迎访问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墨子楼3313室

管理员电话:0632-3785710  管理员邮箱:18863278266@139.com